首页 > 中文版 > 新闻

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清真西大寺举行圣纪活动

2015年12月19日,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清真西大寺隆重举行圣纪活动。
上午9时30分,圣纪活动开始,阿訇与满拉排着整齐的队列与穆斯林群众齐声诵念赞圣词《穆罕曼斯》,迎请《古兰经》,随后,恭颂《古兰经》、宣讲主题卧尔兹,最后进入当天圣纪活动的高潮——,由阿訇引诵,在场的数千名穆斯林齐声吟诵赞词《曼达叶合》。赞诵声浪此起彼伏,旋律悠扬感人,表达着情感,抚慰着人心。
据西大寺开学阿訇丁福林介绍,当天共有5000多人参加了圣纪活动,同时,为彰显圣纪活动的社会意义,他们还邀请了当地藏、汉等民族的朋友,佛教、基督教等宗教团体的代表以及其他清真寺的穆斯林参加了纪念活动,共同感受先知的美德懿行。
在清真寺管委会和大批穆斯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,圣纪活动秩序井然,始终洋溢着庄严肃穆的气氛

推荐视频

版权所有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主办: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京ICP备11110384444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29号
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:国(2022)0000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