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中文版 > 新闻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洋行清真寺隆重举行圣纪活动

2016年1月8日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洋行清真寺隆重举行圣纪活动。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协副秘书长、洋行清真寺教长木哈提热木•西日甫大毛拉宣讲了专题卧尔兹,回顾了穆圣的生平事迹,教导穆斯林用行动缅怀先知,以优美的言行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与各民族兄弟姐妹友好相处,共同维护新疆的和谐稳定。之后,参加活动的伊斯兰教教职人员以泰智威德轮流诵读《古兰经》、齐声吟诵《卯录德》赞颂穆圣。悠扬动人的诵经和感人肺腑的赞圣让参加活动的人深受感染,油然而生对真主的感恩和对先知的感念。最后,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、白大寺教长阿布都西克尔•热合木都拉大毛拉宣讲了卧尔兹,号召穆斯林学习穆圣的优秀品德,对新疆的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贡献。
中国伊协副会长阿地里江•阿吉克力木,乌鲁木齐市委统战部、民宗委、伊协负责人和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及穆斯林代表参加了圣纪活动。

推荐视频

版权所有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主办: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京ICP备11110384444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29号
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:国(2022)0000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