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中文版 > 新闻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银川路清真寺举行圣纪活动

2016年1月9日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银川路清真寺隆重举行圣纪活动。
应邀出席活动的乌鲁木齐市伊斯兰教教职人员轮流诵读了《古兰经》,齐声吟诵了感人的赞圣诗《卯路德》,赞扬先知的圣迹、圣品,表达对先知的热爱和缅怀。银川路清真寺教长韩金录阿訇宣讲了“效法先知敬主感恩”的主题卧尔兹,教导穆斯林用心灵的感念、语言的感赞和行动的感恩学习效仿先知的嘉言懿行,向全社会传递伊斯兰教正能量,在乌鲁木齐建设文明城市的进程中,积极弘扬伊斯兰教美德,争做敬主爱人、两世吉庆的穆斯林。
赞圣结束后,马云嘎里带领大家作了都阿,他悠扬美妙的诵读声感人肺腑,直击人心。

推荐视频

版权所有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主办: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京ICP备11110384444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29号
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:国(2022)0000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