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中文版 > 新闻

海南三亚南开清真寺举行圣纪活动

2016年1月27日,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回新村南开清真寺举行纪念穆圣诞辰1446周年暨南开清真寺建寺29周年庆典活动,2万余名穆斯林亲临现场参加活动。

南开清真寺伊玛目刘玉豪阿訇恭诵《古兰经》,南开清真寺少年赞圣组和女子赞圣组分别赞圣,具有鲜明的现代特色。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林安彬,海南省伊斯兰教协会、三亚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哈少林,天涯区副区长钟祥涛、南开清真寺管委会主任陈一坚和外地穆斯林代表、青海省工商联副会长、景德丰湿地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生寿分别致辞祝贺圣纪活动。

林安彬号召穆斯林遵从先知穆罕默德的教诲,争做一名爱国爱教、热爱知识、重视教育的穆斯林,自觉融入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建设之中,打造三亚人民的幸福家园,展示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的正能量。

哈少林说,纪念穆圣,缅怀他的丰功伟绩,旨在回顾和效仿他身上体现出的诚实、善良、公正、廉洁、仁爱、宽容、勇敢、坚毅、忍辱负重、热爱和平的伟大人格和美德。

推荐视频

版权所有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主办: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京ICP备11110384444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29号
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:国(2022)0000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