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中文版 > 新闻

西安小皮院清真寺举行圣纪活动

2016年2月14日上午,古城西安寒气逼人,但是古朴典雅的西安小皮院清真寺充满了喜庆与祥和,来自回坊的千余名穆斯林汇聚一堂,隆重举行以“感赞真主、缅怀穆圣、祈求世界和平”为主题的圣纪活动。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阿地里江•阿吉克力木,陕西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希平、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新芳,西安市伊协秘书长马贵平、莲湖区宗教局负责人和西安市各坊清真寺的阿訇、坊民代表等出席圣纪活动。
圣纪活动由小皮院清真寺伊玛目马云亭阿訇主持并表话,小皮院清真寺管委会主任安俊吉致辞,西安各坊清真寺阿訇恭诵《古兰经》,小皮院清真寺赞圣团诵念赞圣,西安北广济街清真寺贾勇励阿訇应邀宣讲卧尔兹。
贾勇励阿訇宣讲了穆圣生平,教诲大家学习效仿穆圣忠诚、诚实、善良、慈爱等优美品德,做两世吉庆、两世成功的穆斯林。

推荐视频

版权所有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主办:中国伊斯兰教协会

京ICP备11110384444号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29号
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:国(2022)0000003